Nuffnang Ads

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29/03/2011

又一个星期...
时间过得真快呀!!!


今天很累很累,
因为从早上7点多到晚上10点都在忙碌中度过,
因为今天要去上课~


上什么课?
就是我公司替我们安排了一个短课程,
就是关于>>>
1.教你如何正确洗脸
2.个人化妆
3.晚间化妆


所以大家都要素颜>>>






因为我怕老师骂,
所以不敢拍多多照 :p
哈哈~
是有学到东西啦!
可是如果要我用1个小时来洗个脸,
我宁愿吃素一星期 ><


然后要回去做工,
所以我几乎是带着一个不大清醒的头脑+心情做工,
因为我真的累得五体投地.


其实五体投地这个字可以酱形容吗?


然后我+萝卜+muffin就神经病发作,
几乎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
我真的有病 xp


这个磨板领带是我的杰作>>>



所以其实我觉得自己蛮有艺术和创意 @@


再然后>>>




如果我不认识她,我真的会走过去揍她!!
为什么会有酱的女人的????
左边是我的杰作,右边是萝卜小姐的杰作~
模特儿就是muffin姐~


然后~
我要睡觉了...


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
我辞职了...


谢谢公司培养我3年了,
虽然不舍得,但有些时候也是要离别的,
也很舍不得那班废材同事 ;p
可是说真的,和一班8婆一起做工,真的很开心的:)
谢谢你们,不要哭哦~
虽然我很受欢迎 ;P


晚安

2 則留言:

  1. 原来你做了3年那么久了~
    为什么不做了叻?

    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拉,
    自己开心就好了咯。。

    希望你下份工会更顺利咯。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要换一下新环境^^
    谢谢你<3

    回覆刪除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