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06-04-2011

是时候更新一下,要不然我会忘记我有一个部落格的 :P


这阵子也没有什么可以分享,
因为要写的,要放的,都已经交给facebook~


还好昨天总算有个节目:)


又是TAIPEI WALKER~
因为那边可以带chockiie仔去,
而且东西不错吃,
再而且挺靠近我们的家,
所以,这是首选 :D







其实还有一个茂利,
但因为样子的关系,我不想拍他 , 
哇哈哈哈哈 , 开玩笑啦黎明大哥 xD
我会"补祸"的

p:s//~好彩呢个世界上有copy & paste xD

然后和你们分享这个>>>


不用觉得这条粉肠很熟~
因为我也觉得她很熟,
不过经过我的人肉搜索,
谜底已经打开了~
这是她的facebook link>

这是一个MASSAGER,
可以更快速的把我们的skincare打进皮肤,
然后要知道详情,
因为我懒惰写 :P

再然后你们大概知道我辞职了吧?
所以还有15天的时间~
到时候我会告诉你们我会去干嘛 :D

好咯 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