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爬山记~

是的~
这篇文章我终于肯写了~

因为我很忙,很累 :(
做工才3天,我的头就痛了两天~
大概是因为我现在生活在一个香水世界~
整间SEPHORA都是香水~
我接收不到咯!!!

好~
不要离题~
首先很感谢我们的黎明先生没有一年后才upload那些照片~
(虽然他所upload的照片没有一张看到我们的脸==")
可是做人要知足!
所以你们准备看"贝多芬"吧!!!

好!!!
偷照片开始!!!!>>>

想不到不空肚子吃早餐的黎明可以拍出这么美的照片,
一定是相机好!肯定不是技术好 :p



原来我酱白 xD

我现在才看到咪咪拿着粉红色的面巾==,
现在的男人这是...

背多分??!!!

一步一步向前走~~~


娜姐,你拍mtv??

吹波???

很想念这个时候~
躺在地上吹山风~

背多分@2??


传说不空肚子吃早餐的黎明大哥 xD

好~
谢谢LEON SDN BHD提供的照片~

今天到这里~
因为我明天又要和那些香水对抗~
我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写的哦~:)
等我~ 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