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Farewell Dinner

yeah!
is time to update my blogger ~

你们大概都知道我已经辞职了吧?
对!今天是LAST DAY了~

所以我很有空去更新我的部落格:)

嗯~
昨天去了JOGOYA吃了一顿晚餐~
人好多,可是这不是重点==

想说在去JOGOYA之前,
然后去了吃一吃那个SNOWFLAKE~
还好不是人很多,要不我可能会崩溃 :P





真的很好吃~
都是咪咪害的,害我无法自拔><

然后就真的去了JOGOYA~
我第一次去=="
因为没有人要带我去~
而且我去也不会很划算,
因为通常我很快就饱~
不是因为我小吃,而是因为我少吃多餐嘛 :P


 好大的蚝!!!

 新鲜椰子水~

 五颜六色的蛋糕~

很甜的tiramisu

我没有吃这么少xD
只是通常我会吃了才拍~
因为我不能饿着,要不然我的脸会比包青天还要黑,
是真的哦!!!







儿童不宜~请继续往下<3








后来就这样吃饱了:)
p:s//请原谅我照片多过文字 :p

在此也要谢谢他们陪我吃了这餐~
虽然我们遇到一个没有礼貌的AUNTIE ~

你们都知道我下一份工作是什么了吗?
嗯,我还是一样继续待在化妆这条路,
只是换了BRAND~"DIOR"
因为我这人很贪心,永远不满足,
想去学更多的东西~~

我知道待在那三年真的不容易,
也知道自己换了工作就等于降职了~
由以前别人听我的又变回我听别人的~
可是我是想走远一点~~~
虽然很不舍,但还是要谢谢MIRCOZ所有的同事:)

在此也要谢谢最后的四个人~
谢谢你们的礼物~
可能看不到我写的,可是还是要谢谢:)

 Kelwin & Debbie

萝卜Rechel小姐

Ivy <3


有心的,祝我一路顺风~
谢谢~

最后,我最近开了一个PAGE~
因为我的空没事做 xD


得空就去LIKE一下吧<3

2 則留言:

  1. 已经按like了咯~
    呵呵。。=)

    还有阿,
    不好意思地说我都系没去过jogoya呃..哈哈
    有机会一定要去一次。。哈哈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~
    我知道了:)
    谢谢~

    对,可以去试下~
    还不错哦<3

    回覆刪除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