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

Our Last Memory ...

凌晨12点25分?
为什么这么夜我还没睡?

是的...
因为我不用上班,
然后今天睡了一整天,
在加上前天去爬山,
我的手脚痛得不行...
然后再因为那天在娜姐家摔了一跤,
我的屁股就是肿了一大块黑青 T_T~

今天没有要写爬山的东西,
因为我没有拍到很多照片,
所以我正等待黎明哥把这些照片上传,
然后偷他的照片 xD
可是你们要有心理准备,
因为大概要等一年半载才看到那些照片,
因为他以为自己真的是黎明天王 ...

不对!!!
我不应该现在酸他~
因为如果他看到这番话,
我看这辈子都不用看到那些照片.
所以...在此,我要和他道歉!!!

对不起!!!黎明!!!

好了,
我说了很多离题的废话~

LAST MEMORY ~
是我和MIRCOZ的同事们的最后回忆...
所以还是一样,
看图自己在幻想一些造句~
谢谢合作 <3

那天也是最后一堂的化妆课,
所以如果你们看到我浓妆的照片,
不要吓到就好 xD

总有一些同学不听话,上课时间睡觉的 :p

Trace & Joey








萝卜~我的好拍档

Hui Mei

乌龟小姐~原来我们已经认识了差不多三年:)

Joey Tham

Annie

Monyet~以后没有什么机会叫你MONYET了 :(

Hedy

Ivy~辛苦你打单lo 

水晶auntie~以后没有人和你疯了 :(


谢谢你们陪我度过的这段日子~
虽然有时候我们会为了自己的意见吵架,
虽然人家说和一班女的在一起做工会有很多八婆~
可是你们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38的八婆~~
哈哈
你们要想念我哦~
有空也要联络我~

I LOVE YOU ALL 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