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22-04-2011

是的,我现在处于昏迷状态~
所以如果写得离题或者看得不明白,
这绝对是我的错~
你们不要责怪自己 ==

今天去TRAINING~
DIOR TRAINING~
就是因为酱,我头更痛,
因为我必须把这本这么厚的书给读完>>>



所以我要很努力~!!!

要把 SKIN CARE, MAKE UP , 还有FRAGRANCE归类得清清楚楚,
还要把它们的INGREDIENTS, TECKNOLOGY, INTRODUCTION和RESULT
还有所有所有给记住!!!

我晕啦!!!!!








 好了,写到这里就够了,
要不然我真的会语无伦次><

然后我要去写REPORT~
再然后我要早点睡~
因为我等下半夜要去爬山:D

晚安咯 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