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07/05/2011

这篇是一篇很无聊的文章~
因为我必须顺序的把我去过的地方,
在顺序的写出来><

是的~
我只记得那时候我们去的地方叫VIVA
以前是UE3~~~~
可能咪咪老了~
所以对家俬特别有兴趣=="
所以我该叫老咪好了xD


因为我睡不醒的样子~
所以要咸蛋超人替我挡一挡=="


老咪问我为什么要摆这个pose~><

其实我们没有真的要去看家俬~
只是看好想去看戏~
所以顺便去那边看看咯~
结果好像我们包场酱~
整间戏院10个人不到~
很恐怖咯!!!!!


然后很无聊得再拍~
因为那时候我没有做工~
所以想说找东西来update下我的blog~
结果现在才.......=="

其实我没有要拍他~
是他自己突然跳出来

这个才是主角!!!

整间viva只有这个最吸引我~
金盆洗手!!!

然后去old town吃面包~~~


(死都要逼过来)


好咯~
晚安咯~
我压力很大~要睡多多~
请原谅我T_T

送多两张照片>>>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