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22th May 2011

给我找到这个〉〉〉



我好怀念以前的生活~
我好想念和汪小慧一起走过的日子~

Maria,  I LOVE YOU !!!!!

5 則留言:

  1. wow..这是几时的报纸阿?
    很靓女哦~
    呵呵
    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07年的~哈哈
    其实那是很肥的咯~
    不美不美~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aha..
    不会肥拉。。
    还是很美。。

    我还记得你以前的发型有点爆炸头的感觉。。
    很蓬蓬的。。
    哈=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aha...apa macam ar>>moi..
    i love you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sylvia~哈哈~是我自己用玉米烫的吧~
    真的很久了~:)

    maria~ \(^*^)/ haha xD

    回覆刪除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