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HAIR LOSS???

我一直有这个问题~
就是掉头发~
不懂为什么.
我又不是有钱,又不是男人,
为什么这种问题会出现在我身上><

俗语说:"十个光头九个富"
完全是骗人的咯~
又不叫我""?????

然后我那天去WATSON走走~
给我发现一个救星~

其实关于Hair Loss的Shampoo我已经买到不买了~
贵的又有,便宜的也有,可是不是觉得很好~

所以今天我想说,
我找到了一个Hair Loss的Shampoo咯!!!!!!!
我只是用了一次,
可是感觉蛮好的~

因为每次我洗头的时候通常都是"一轧轧"掉~
可是这个没有咧~
而且没有很"打结"的感觉~

噔噔噔噔>>>>>>


价钱也很便宜~
大概是19.90-25.90之间~
我不是很记得~
因为我在WATSON买了很多东西~~~

然后一个是Shampoo,
一个是Treatment Spray ~
那个Treatment Spray有一点点药味的感觉~
然后可以直接喷在头皮~

通常我买Conditioner或者是搽头发的东西都会选择可以搽在头皮上的,
因为这样代表那个东西没有什么化学物品~
我是酱认为啦~

好啦~
晚安了~
谁又掉头发的问题就试下这个啦~

bye<3

3 則留言:

  1. 谢谢分享~
    因为我都有这问题,
    搞到我常认为自己就快要变光头了。。
    哈哈=.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咁我听日要去买一支黎试下啦
    真系会改善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aha
    原来我们都是"福"的`
    你们都买来试下吧~
    我真的觉得挺好的<3

    回覆刪除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