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14/05/2011

终于可以update了~
昨天我试了很多次~
害我浪费时间:(

然后这个文章是要讲关于GX2 gathering~
可是其实蛮久一下了~
我现在才得空写~

GX2是什么???
是我以前的公司~
卖衣服的~
那边是我最多美好回忆的公司~
全部人很好~
也许长大了吧~
我越来越觉得生存得不容易~

在我写这篇文章之前,
想说最近不开心~
因为我没有办法和现在这位同事相处得很好~
坦白说~
我觉得不是我的问题~
也许这就是大公司的难处~

我很想辞职~
因为我没有办法和一个一整天对我脸黑的人工作~
谁可以教我
"如何无视妒忌自己的人"?
我是说真的~
因为我知道她是不喜欢我的sales多过她~
然后我也没有这么坚强~
我是块豆腐~
不能被欺负,我真的会哭死:(

好~
讲回正题~
那天除了gathering,也顺便替阿向(albee)和喵喵(catherine)庆祝生日~

(注:看到有遮挡物代表那张脸很样衰)

 miao,cherry,alvin

 bebe, 小keong

 有事业线???

 albee,david

 albee,stephy


 很明显这张我很样衰==


然后全部争着和我的奇奇拍照~
我决定以后谁要和我宝贝拍照,
我就收两块钱一张!!!
那我就不用做lo xD

虽然我不喜欢hellokitty
但是这次我竟然宁愿选放HK的样子~
咪咪~别怪我 :p

 奇奇很开心:D

 眼睛都没了 xD






 lala wynne,你的样子很欠揍><



然后生日蛋糕出场>>>


 p:s//不懂做么这两张照片酱不听话~
一直rotate不到><

 生日快乐~~~ :)



大合照<3


好~~~
就只有这么多~
如果还想看,
就继续往下看我的自拍照 xD

我就是很喜欢这个nail colour咯!!!


然后还有最后一个~
我的banane taipei终于给我等到咯^^V
谢谢老咪~


好了好了~
我还有很多paperwork要做~
不要再写下去咯~
晚安<3

还有还有~
谁要做工????
急聘人才~
只需要你对化妆美容有兴趣就可以了~
公司就是DIOR~
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~

还有一样~
你们有谁如果是要找event gal拜托和我说~
因为我有一个美丽的朋友想做咧~
拜托介绍我一下~谢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