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Kracie make up cleansing oil



我挣扎了很久
最后打算写!!!

今天又是分享好的产品~
因为最近我都买了很多新产品,
所以....

之前有看我部落格的人应该知道,
我在台湾买的那个卸妆油好好用~

http://evelynmsl.blogspot.com/2011/03/26032011.html

可是我没有去台湾啊今年~
然后我又用了很多的时间挣扎的想该怎么办~
到处去试人家的卸妆油~==

我的脸超敏感的~
如果我用到不适合的东西,
就会生很多油粒之类的`
所以那些试用品就来搞烂我的脸~

今天重点介绍的是这个>>>

真的超超超好用~
我是给它那个无添加吸引到的咯~:D
就算防水睫毛膏,眼线笔....都可以清除得干干净净~

如果谁有敏感皮肤的可以买来试一试~

好咯~晚安~

还有,你们应该有发现facebook写什么有DISLIKE BUTTON的链接吧~
千万不要相信`
我中招了~然后它会自动spam人家的account的~
被我spam的朋友~
在这和你们说声对你不起:(

2 則留言: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