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

26/03/2011

是时候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~


"唔系时必要我写,但我所写既一切将会系一个记录" xD


我不懂要写些什么.
所以就让我乱分享一下我所知道的:)


PA-VI-LI-ON 你们应该知道在哪里吧?
然后你们经过那边的时候,
有没有发现一座貌像"外星球"的建筑物?
就是酱的>>>




有没有好奇这是什么?
知道这个吗?>>>



不知道去GOOGLE找一下就懂了 :p
这是第一间在马来西亚开张的SEPHORA~

SEPHORA絲芙蘭歐洲領先的化妝品零售商,隸屬於LVMH路威酩軒集團。
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300家的連鎖店,出售超過30個名牌的上千種產品。
它旗下自有品牌絲芙蘭提供集護膚、彩妝、香氛、沐浴及工具於一身的全套產品,它能夠滿足顧客的各種需求與慾望。

然后详情要等它开张了才清楚,
因为我不知道它里面会有什么牌子的出现~
但据我所知,它是一间高级版的SASA~ :)

然后第二我知道的事~
位于kuchai lamaTAIPEI WALKER >>>


是一间可以带狗狗一起去的CAFE~
对于我们这些好妈咪,
都尽量会去找一些可以带狗狗一起去的地方吃东西 :p
哈哈哈 ~
东西也不错吃 :)

最后要分享的是~
我很久没有分享的"美容小贴士" :)
可是我今天没有要写什么贴士,
只是和你们分享我最近用的护肤品~

eye makeup remover 
LANCOME BI-FACIL
超温和,而且有玫瑰花香,
即使你拥有超敏感眼睛,
也不会刺激眼睛,没有任何不适~

make-up remover


TISS DEEP OFF OIL
我记得以前这个有在watson出售,
可是现在找不到了,
我是在台湾买的~
卸得很干净,甚至可以清除角质

Cleanser

LANCOME GEL ECLAT
我皮肤超干,所以通常我不用foam的洗脸霜
可是这个出奇的好用,而且洗得脸很干净<3

Toner


LANEIGE POWER ESSENTIAL SKIN_EX
有分两种~虽然都是给予保湿:)

Moisturizer
LANEIGE WATER BANK CREAM 2
和TONER一样,也是有分两种
就是一号和二号,
我是用二号的 :)

好了,
下次和你们分享其他的保养品,
晚安 :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