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17-03-2011

我竟然可以无聊到这个地步!!!!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之前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之后


这个实验我已有了结论,
>我不适合染金发
>我不适合化浓妆
>我不适合戴假睫毛
>我不适合画口红

哈哈, 笑一笑,没烦恼 xD
晚安~

3 則留言: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