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20-03-2011

刚刚在看电视,
然后NTV7播了一个节目"人生海海"
正访问的是 ALVISS KONG 的爸爸~
你们应该知道他是谁吧?


他爸爸在这个节目都哭了好几次,
世上所有的父母真的是很疼爱自己的孩子,
真的很可怜...
他爸爸还说,
儿子的自杀自己也该附上30%的责任,
是这样吗?


无论如何,
在你们沮丧的时候,都该想想有没有必要走上这条路,
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,
而且,我相信,当你在跳的每一秒钟,
你已经在后悔了...


安息...


好了,说点开心的

关于眉毛的事,
我个人觉得很重要,
就算你把妆化得美美的,
然后眉毛一团糟,结果就会变成这个样子>>>




没有错,
这是我 !!! xD
我为了让大家知道眉毛的重要,
就牺牲了自己 ,瞧~我多伟大~


然后>>>>


你想拥有杨丞琳的痣吗?
haha,那你只需要准备的材料是...


非常简单,只需要一只深褐色的眉笔就可以了 xD


再然后,
只是一张无聊加赶客的照片>>>



不好意思,少了一个人 :p
再来一次!!!


吖!!!完整了 xD

好了,早点睡呀各位
chockiie和我向你们说晚安: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