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CAFFEINEES~

首先要说的是~
"日本,要加油"
坦白说,日本人真的挺强~
可以在8.9级的大地震,
建筑物竟然还那么稳固的不倒,
说明了他们的国家真的比很多国家付出了更多~
而且他们可以出奇的临危不乱~

无论如何,
R.I.P

说说别的吧~
上面的标题是一间餐厅
因为那天我根本没有要记得拍下餐厅的长相,
所以上网找了找,
再把该餐厅的长相借来post一下 :P


环境是还不错,
有点像FULL HOUSE的感觉
只能说虽然不比FULL HOUSE漂亮,
但我个人觉得比FULL HOUSE的东西好吃,
而且也比较多的选择:)








然后其实我是有带chockiie一起去,
但因为那里是halal的,
所以可怜的它只能躲在包包里:(

晚安了各位^^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餐厅环境好不好不重要,
    最重要东西好吃,
    和是跟谁一起去。。
    一班朋友一起去一定也很棒。。

    晚安咯
    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YLVIA~你说得也对,最重要东西好吃
    谢谢你的留言,让我觉得我不是写给自己看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唔使客气,是我八卦皆。。
    系唔系都搭嘴。。hahaXD

    回覆刪除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