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岁月神偷 + 遛狗

为什么最近我会这么勤劳的?
因为我很得空,
本来是要去pasar malam~
结果咧?结果咧?
因为要帮chockiie哥冲凉,
我已经没有力气了@@
谁叫它毛酱多?
害我帮它做了一个小时的basic grooming==


然后我总于看了"岁月神偷"
一部已经蛮久的戏,
可是我是很想看,
所以还是去看,
想说这部戏很棒, 


真的很好看!!!!
如果谁还没看,一定要看!!!!
整个故事都很感动,也很真实~
那个小弟弟也好会演戏,也很可爱 ^^


然后有我的出现!!


我是在发梦 xD
不是我,是和我同名的的配角>>>EVELYN CHOI 


然后今天咪咪放工后,
带着我和chockiie哥去小公园散步~
想说的是,如果你们家有小宠物,
就抽点时间带它们出去玩玩,
它们真的很开心的:)
看片就懂了>>>
(不要给我的举动吓到 :P)





然后给我拍到它乱大便xD



晚安^^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