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Merry X'mas - 24th Dec 2010

不是我懒惰,
是某条粉肠不舍得upload那晚的美照给我,
所以搞到这么迟才写这篇文章 :p
哈哈  xD

第一次和这班废人过平安夜,
还不错,因为是名副其实的废人 :p

那晚滚去吃自助火锅,在shabu 1 , lot 10
东西还不错吃,
可是口水多过茶,
我们一直说一直说,一直讲一直讲
结果就是讲多过吃==















很明显我拍的是已经吃完的垃圾桌子 ==

然后拍照一下














我们在假装自己是香港小姐  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那张的那两个好像很腼腆酱 xD













吃完后,我们就出去看看现在的年轻人都在干什么!?!?
哈哈~我们都不年轻咯 ==“
+起来都整几百岁, 所以疯狂不了 :p

然后想说奇哥很幸福,
因为它有我这个妈咪 :P
又可以去pavilion count down xD













1 2 3 笑一个 ^^


















Chockiie越来越会望镜头了 ^^



















好像很sweet酱 xD

又然后去买了CHAT TIME的水喝,
蛮好喝的 !!! 正!!!!]













很意外的拍了一张很美的照片 :)













高到矮。。。==然后讲明这个是红色圣诞夜,
那个黑衣的竟然敢显出它的红色心,
真系牵强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奇哥好q啊 xD

最后送上一张貌似凌加竣既蛋散样:p













美容小贴士(2)
-TONER

又名化妆水/收缩水
它其实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
我绝对不能少了它,
它甚至比MOISTURIZER更来得重要。

我们为什么要用Toner??
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收缩毛孔,
和把一些脸上肮脏残余的污垢给抹走。

然后其实市面上也有很多不同功能的Toner,
包括美白,保湿,抗氧。。。。等等
不同的年龄,需要不同的保养,
当然,我个人认为,最重要的是保湿,
无论任何年龄,任何肤质,都是需要保湿的。

记得,把脸洗干净后,再使用Toner,
而且在洗完脸后的30秒内使用Toner,
会有更好的效果哦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