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Company X'mas Party ~ Zouk Cafe (15/12/2010)

好像未免太早了吧?!
我是说我公司的圣诞party ~


















去哪里?
zouk cafe , the garden .
环境倒是不错,可是又是THE GARDEN,
一个星期已经要去六次了==

然后就是拍照,
这是必定的吧!xD

evelyn , stephy , rechel , trace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becky & nicole

trace & crystal


evelyn & crystal
rechel & crystal

应该会很奇怪为什么我公司就只有这几个欧巴桑,
其实不是的 >____<

我想大概是有25-30个吧`
只是应该是拍不了吧==

然后也没啥特别的,
就是吃吃 + 喝喝 。
大概是时间太短了吧~~~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三文治看起来有点怪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少不了就是交换礼物

















很可是。。。我竟然会抽到一个。。。。。
永远不能和我拉扯在一起的物品。。。
我也很无奈。。。。==
反正,我正打算给我的CHOCKIIE哥穿 ==“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且还要豹纹性感睡衣 ==“
  
TO NICOLE = 我永远记得你 x___X


早来的祝福
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MERRY CHRISTMAS


2 則留言: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