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汤圆节快乐 ^^

祝各位汤圆节快乐 :)
就是不爱叫冬至,觉得好没有亲切感 :p
今天休息日,
然后和咪咪,奇哥一起去pavilion,
奇哥穿得好漂亮哦 xD















只是拍它而已 ~
然后什么也没拍,==
不是不要拍啦,
是因为很懒惰去拍 ><
哈哈

没什么想写其实,
反正只是要祝大家汤圆节快乐而已啦。。。

妈咪也有煮汤圆,
可是因为糯米粉的质量有点问题,
所以。。。吃到很不爽><
啊!!!!!!!!
然后想说,
近年我发觉到,
很多女生都很了解关于化妆的问题,
甚至年纪小小的也比我厉害,><
可是,关于保养,却做错甚至忽略了很多步骤。。。

我不是什么专业的美容师,
只是对于保养这回事,是有蛮多的经验和认识,
希望帮到需要帮忙的美眉们,
不只是彩妆才可以有干净剔透的肌肤,
至少也不能整脸粉刺黑头吧!><

所以想说,
从这篇文章开始,
我会每一篇文章都有一个美容小贴士,
希望帮到你们哦^^

美容小贴士(1)
-double cleansing
嗯,你们是否会有这个习惯?

无论你有没有化妆,无论你有多美的肌肤,
要养成一种习惯是,每次从外回家后,
一定要洗两次脸。
不是叫你们用同一个洗脸霜重复洗两次哦
而是先用cleansing oil / cleansing milk洗一次后,
再使用cleansing foam / cleasing gel 。
这是最重要的。。。

因为当我们从外回家或者化妆后,
脸上一定会挤满了很多污垢,
如果只是用普通的洗脸霜清洗,
是没有办法把污垢和化妆品溶解和排出,
时间久后,就会毛孔阻塞,形成痘痘和粉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就是以前我没有去清洗干净的后果><

加油哦^^

2 則留言:

  1. wao..跟以前比起你现在的皮肤好太多了啦。。
    现在你的脸都好滑耶~
    呵呵 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我不会看不起那些脸很糟糕的人,
    可是,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要想办法去解决><
    其实,现在也不是很滑:)

    回覆刪除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