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03-01-2011

因为这两天都有很多节目,
所以我也没有办法写一个真正的标题出来啦~~~


31-12-2010
2010年的最后一天,
虽然这天是公共假期,
可是还得做工 ><
没有办法啊~~~~
还得去倒数一下吧~~~


照片都拍不多,
都只是那几张,
哈哈 xD


那晚去了DESA PARK CITY,
因为听说那里有烟花看,
所以我和NANAYI早就打电话去RESERVE位子
去吃意餐,LA CASA 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不错啦,
可是份量不多==


然后还是拍了一些照,
没有办法啊啊啊啊啊~
8点做到11点,
时间多的是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去看烟花,
我没有拍到照咧~
因为顾着在那边叫 xD


HAPPY NEW YEAR ...... ^^

01-01-2011
然后回家睡觉,
可是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,
然后想说,
我只剩下1小时半的时间让我睡觉,


因为BECKY结婚啦!!!!


要做别人的姐妹,
所以本来是打算不睡觉的,
结果。。。。==
而且还要睡迟,已经使睡到不省人事那种@@


可是还好,我和LISA没有错过接新娘的那一幕。。。


好!!!
废话少说,开始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图片COPY FROM STEPHEN YAP ~
谢谢他的照片 :P


然后就是晚上的时候了~
我们姐妹都拼了老命的去打扮,
哈哈~
其实不是啦~
只是每个都穿得美美的去参加这场婚礼~


可是。。。
这次又是我们三个最迟到@@
哈哈,主角是酱的xD


我没有把所以的照片上传,因为太多了,
你们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哦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下面那张照片,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摆这个POSE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,恭喜新娘和新郎~
祝他们白头偕老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