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BALI之旅~

不好玩!!!!
真的三个字~~~“不好玩"


以后你们请我也不要去!!!
真的不好玩的!!!!


可是,还是要post出来~


首先我要告诉你们,这个是我公司的incentive trip
也就是说,我们这几个瓜 HIT到 TARGET,
所以可以去那边游一趟~


然后,
看图吧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然后,
我不懂写什么,
所以继续看图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孩玩堆沙 ~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头望一望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们的确很厉害,非常好听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夕阳无限好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在拍它的时候,它还会摆POSE盯着我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挺喜欢这张照片~很舒服^^













最后来一张大合照~cheer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容小貼士(3)


因为从海滩回来的关系,
结果就是晒黑了,
我不喜欢黑黑的,
因为,我没有那种性感==
结果会看起来很肮脏><


今天教大家其中一个美白的方法,
我觉得挺有效~


每天早上,
空肚子喝一杯柠檬汁,
就是一粒柠檬分三次,
然后再加三分之二的清水,
不仅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,
而且还可以瘦身哦~
而且是由内美白到外^^


可是,如果有胃病的美眉们,
你们不可以每天喝,
因为柠檬带有酸性的~


还我白皙肌肤阿~~~~


P:S//如果你们有特别美容问题,可以留言,
因为有时候,我不知道些什么好@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