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恭喜发财???

“恭喜发财“
好像有点太迟的感觉,
没有办法,
因为我很懒惰写==
反正写了也没有啥回应,
真想假装忘记blogger的密码,
然后又假装的消失 :p
可以允许我这样做吗?


哈哈,真的没什么特别的东西想说,
只是不想让部落格荒废这么久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恭喜发财,往事如意 :D


美容小贴士(4)


MOISTURIZER
基本上,分为两种性质,
一种是GEL,另外一种是CREAM

GEL~适合NORMAL - OILY SKIN
CREAM~适合NORMAL - DRY SKIN
因为通常CREAM的会比较RICH
如果你是油性皮肤,再使用CREAM TYPEMOISTURIZER
会造成毛孔诸塞,形成油粒。


美容小贴士可能没有办法每一篇文章都有,
因为楼主不懂要写些什么,
如果可以,请大家提出问题,
那我就不用想到头都爆了 XP

4 則留言:

  1. 你不可以好像在无名那时候酱消失的囖~
    我会不停的spam你facebook ..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会spam你的facebook哦。。
    haha..XD

    感觉gel跟Cream都好像一样呃。。
    怎么分哦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herrie ~ 哈哈,甘又唔洗~xD
    Sylvia~gel=jelly
    cream通常是白色的~搽上去也比较油:)

    回覆刪除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