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BIRTHDAY PARTY ...

我终于可以update咯!!!!

我等很久才收齐所有照片,
又是那个黎明lo~
害我都差不多忘记那个情景 =="

虽然已经过了差不多两个星期~
可是其实我还没有过生日=="


为什么酱开心?

不要误会,这不是结婚蛋糕 xD




WA~美女!!!!

条友既样好... X_X

SEE家两姐妹!! 

成班麻甩佬!


KAWAII NE !!!


咩事?

David两夫妻 <3

张卡好正 !!! 多谢娜姐~


MIRCOZ TEAM !


棚牙好geng!! lol xD

KITTY姐饮醉左!



好美的照片 :P
所以我也不要多说什么~
谢谢你们的来临和礼物 ~
好正!!!!



祝我生日快乐 <3

1 則留言:

  1. 好热闹下wor~
    hehe

    张卡真系好cute好靓。。
    你朋友真系好用心。。

    =)

    回覆刪除

Nuffnang Ads